Thursday, February 16, 2012

Proof of LOVE / 愛的證據


謝謝你們!

Thank you all! 

特別是我素昧平生的Josie!

5 comments:

shangyu said...

好高興,妳終於收到名信片了 ~~ \(^0^)/
牆上那麼多張當中,阿楷竟然可以一眼就認出哪張是他畫的,哪張是哥哥的!(我以為他不拘小節的個性,會忘ㄌㄟ :p)

Anonymous said...

Miss you, 實現夢想不會寂寞的, 前一陣子才把妳的部落格連結給FB眾好友看...立刻引起各行各業好友討論哩~嘻嘻~加油! Josie

Winnie Sun said...

Miss you, 我也把妳的部落個介紹給幾個學美術的同學:D They think you are really cool!

This is sth I just found, check it out!
http://www.kaiak.tw/2012/02/martin-klimas.html?showComment=1329410297273#c6562398742224283915

Weichuen You said...

shangyu:哈哈,阿楷是有在觀察的!今天我在畫室用我的電腦,因為桌面是阿楷,他馬上就紅了!好幾個同學都跑來問喔!我說他超可愛的啦!

Josie:謝謝你喔!我因為最近生理上的變化所以心情有些受到影響。真的很謝謝你鼓勵我!

Winnie:謝謝你,我會繼續加油的。

這個連結真的很棒,我會再去細讀的喔!

Shorty修替他娘 said...

昨天才知道
葛格們好有心啊
還寄給汪達姨情人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