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27, 2005

神秘的單身女郎 2

第二、走低調的華麗風:MY我從不大聲嚷嚷新添了多少華服,我只要靜靜地坐在辦公桌前,自然會吸引好奇的眼光。當同事迫不及待地問我身上的衣服是否為新衣,我也不會興奮地回嘴,我通常頭傾斜75度,眼神略帶迷濛,一邊很認真地想著這個問題,嘴裡還唸著:「嗯,這是新的嗎?」此時辦公室吵雜的氣氛一瞬間安靜了下來,無數雙耳朵貼過來,連文件上的黑字都一骨碌地爬到我身後的牆上,環繞在我四周,深怕會錯過任何細節。最後,我只淡淡地回答:「糟糕,我也記不起來了。」雖然我的觀眾失望地散場,但我為將來的每一場表演都作足了準備,因為從此以後,任何一套衣服都是新衣,大家的日常娛樂便是觀察我的走秀,我還常聽到別人私下的評論:「喲!MY好神秘,我們一定要密切鎖定她每天的穿著!」

第三、後舞台要隨時帶在身邊:我在一天不同的時段當中常以變化的造型出現,身為史上最神秘的女郎,一定得作最萬全的準備。我的外表光鮮亮麗,但其實我的後舞台就在另一面,不然你以為我哪藏得下那麼多秘密?辦公桌底下就是我的基地,高跟鞋、便鞋、涼鞋、拖鞋、甚至是登台的服裝,一應俱全,只要給我十分鐘,我馬上以另一種風情的打扮出現。不過請你留給我一點隱私,不要造訪我的小倉庫OK?

待續‧‧‧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