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26, 2005

神秘的單身女郎 1

我是MY,人稱史上最神秘之單身女郎,說實在,我從不覺得自己有搞神秘的本領,但別人老喜歡對我的生活多加臆測,有時候我覺得挺困擾的,我只不過是有幾項原則,可能這就是他人欠缺的吧!說到這兒,根據我對人性的理解,應該很多人好奇我口中的「原則」,沒問題,我MY雖神秘但不小家子氣,今天我就來傳授幾招神秘女郎的處世守則。

第一、365天中的任何一天都可以是生日天:小時候因家人未準時報戶口,我的文件出身日期和實際出身日期並不相同,後來朋友也被搞得糊里糊塗,於是我開放所有日期,大家可以選擇一年之中的任何日子為我慶生,因為如此,眾人對那傳說中的生日便充滿了幻想,其實我只是想多收點生日禮物,不要想太多囉!

待續‧‧‧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