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28, 2005

我的怪癖

真是不敢相信像我這種走孤僻路線的人,也被捲入此股blog tag的漩渦,本來想假裝沒看到老曹的點名,或勇敢地站出來,成為第一名拒絕玩blog tag之人,後來想著想著,越來越多的圖像躍入腦海,筆一拿起來就無法住手,好吧!那我就走插畫blog tag風好了,應該沒有人會像我把網路遊戲看得比回家功課還認真吧!

怪癖一:老娘常常在不遠處看到小狗的蹤影,辨識清楚之後,帶著戰戰兢兢的心情,經過狗兒之際,必保持5公尺以上的距離,通常走近一看時,才發現是正在學步的嬰孩。




怪癖二:老娘我好像無法用同樣的語言思考太久,腦子常像自動翻譯機,在不同語言之間翻滾。不好意思,趁此機會在自畫像上,把小籮蔔腿換成林志玲姐姐的美腿,自我滿足一下。


怪癖三: 我是眾所皆知的drama queen,生來具有把一切戲劇化的天份,有時候太過耽溺於悲傷時,會懷疑事情真的有如此嚴重,還是我正在為下一屆金馬獎熱身。

怪癖四:我喜歡吃放過微波爐裡加熱到爛爛的香蕉,首先,要使用皮已經黑掉的香蕉,上面一定要灑滿糖粉,加熱到香蕉汁四溢,啊,真是人間美味‧‧‧

怪癖五:這有點難啟齒啦,因為我親愛的痔瘡,我不喜用衛生紙,我走天然路線,走到哪一定要先檢查當地的浴室有否手動的蓮蓬頭。


終於交差了,為了不再危害世人,我決定不點名下去,算是今日功德一件。﹝其實是我根本湊不到五個人的部落格啦!﹞

2 comments:

纖毛蟲 said...

WC:

你真是太了不起了! 人家用寫的, 你就用畫的, 而且還拔得頭籌!

香蕉這樣烹調過後吃起來到底是什麼滋味呢? 我下次就留一根黑皮香蕉下來試試看.

Chat Noir said...

我也是很好奇黑皮香蕉微波爐加熱以後的滋味....

我想miragee一定會跟我一樣很愛日本的洗屁屁馬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