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29, 2012

Flowers in bloom / 花開






今天回家路上想著台灣的二月底是怎樣光景,這裡有亮亮的陽光和盛開的花朵。

Today on my way home I wondered what the end of February is like in Taiwan. Here, there are bright sunshine and flowers in bloom...

4 comments:

shangyu said...

原來英國的春天也到了呀,最近的台灣也到處開滿了花,大家正流行瘋"賞櫻" :)
明年春天我們也一起去賞花吧!

Winnie Sun said...

開學第一個禮拜宿舍的櫻花剛好盛開
每天出門都是好心情:)

Anonymous said...

挖 真羨慕你 不用人擠人也可以賞櫻! 台灣的也很美 不過我都是從電視上看來的 :)
Ning

Weichuen You said...

小瑜:這裡花開比我想得要早呢!以前在美國還要等到五月!好啊,我們以後就好好出去玩吧!

維尼:真的,花開就讓人心情很不一樣!

曉寧:快別這麼說,倫敦鬧區週末人也跟倒出來的一樣!我是不確定這裡的是不是櫻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