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25, 2009

together / 我們要在一起


2 comments:

eL said...

Miragee, 先是在我部落格更新顯示看到你的題目,后來才看到畫。我真的很感動。特別最近好朋友的孩子昏迷的一段時日,看到這幅畫,我想起他在電話那段的哭泣聲,仿佛,他即將失去什么的一種哭聲。后來,小孩轉醒,小手用力握住他與妻子的手指。仿佛在說:“我們要在一起。”。反復反復地說,不用言語。

Weichuen You said...

不知道是不是每個小孩都這樣,但是我最近從小方身上得到的力量是遠勝於大人們可以給我的,可能因為小孩很單純,也比較不主觀吧!

希望你朋友和孩子可以好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