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09, 2009

Listener / 聽者

dedicated to my beloved Miss Wen






4 comments:

Liang-hui said...

雖然畫已經很棒了,但我更喜歡文字裡的律動,好像真的聽到了像音樂般的生活,害我又更想退休了.

Weichuen You said...

我到要送給文老師的最後一天晚上才弄好,所以第一版的文字寫得亂七八糟的,這是第二版的文字,但好像可以更好!

spookie said...

退休可以領到這麼棒的禮物,
讓我也很想退休呀!=)

Weichuen You said...

你對我真好,都這樣鼓勵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