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01, 2008

vacation time / 夏日旅行

我喜歡旅行沿途的速度,因為得不停移動,所以沒有時間感傷。這個月我又要去感受那灑脫的速度感了,請耐心等待我回來。

I like to feel that excitement of speed on a trip. As a traveler that has to move from one place to another, there is no time for sentimentality. This month, I am going to leave everything behind and experience the speed again. Please be patient for my return.

2005 法國
2005 France

2006 義大利
2006 Italy

2007 日本
2007 Japan

2008 未知
2008 unknown

10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啊~~我的旅行八字還沒一撇哪!
現在還得悲情地坐在辦公室裡,
這到底是個怎樣的人生? (嘆...)

Weichuen You said...

那你要極力爭取休假!沒有旅行的人生很黑暗呢!

Anonymous said...

話說等指考戰士們打完漂亮的一仗後,我跟許平班長力允鎖培也要去旅行呢:)
我真的很感謝上帝賜她們四個給我 她們是我心中很珍貴的一片淨土
我會在台灣裡找尋美好的小感動送給妳跟身邊的人:)
我也期待妳會帶回同樣美好甚至更動人的事物回來與大家分享
真不敢相信我要自己去旅行了呢ha
Bon voyage!

Weichuen You said...

那就先謝謝你啦!也期待你的故事喔!

Anonymous said...

要好好地玩喔
幫我們的份一起玩

Anonymous said...

可以到密西根找表妹啊:)

Judy said...

朱銘給大家的檔案得知您的部落格,看到真的非常非常的喜歡!您多年的累積~好像源源不絕,您對於藝術的喜愛及創作...好多好多喔~持續不斷的,都很有味道,也看到一些改變,每一篇都讓人覺得充滿正面的陽光,給我一股很大的暖流,期許自己能像您一樣,不斷朝著喜歡的目標前進。
golden flower

Weichuen You said...

louis: 好久不見,表妹都讀完書回來啦!

Judy: 快別用「您」稱呼我,我很不好意思呢!請問我在美術館看得到你嗎?如果你告訴我,我這個禮拜去就會和你打招呼喔!

這個小房間是我的熱情聚集所,很高興你感受到啦!

Anonymous said...

這是個充滿著喜悅的小房間!這禮拜我不會過去,下禮拜才會過去~相信還有機會見面^^別忘了帶防曬油喔!加油加油!

Weichuen You said...

謝謝你啦!我這個周末過後八月才會再出現,不過你若是看到我,要和我打招呼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