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03, 2008

giraffe / 長頸鹿

Le giraffe est grand.
Il cueille la lune pour la chatte.

10 comments:

Le-1502 said...

如果像那长颈鹿那样站得那么高,我会不会也能遥望到远处,会不会也像他那样迎风不倒呢?

Weichuen You said...

長頸鹿高是高,不過脖子很細喔!人不一定要長得高,看得遠才重要啊!

Anonymous said...

法文能力有限 只看得懂第一句
但很喜歡這次的作品:)
我最近開始在台大附近的麵包店"The Bread"打工 有空經過說不定會看到我ha
拿到薪水我其實是想去買畫具跟學法文 噓這是秘密:P
還有麵包店其實是個很棒的觀察人的地方
也許在那裡我可以找到很多畫畫的靈感。
還有我收到三張來自德國的postcard了!:)(postcrossing!!記得是妳告訴我它的ha)

Liang-hui said...

原來月亮才是長頸鹿的進化的動力啊呀

Weichuen You said...

monster: 你真是個詩情畫意又上進的孩子,那你可要好好做喔!沒錯,多接觸人群就會有靈感啦!到時候再和我分享喔!

hui: 哈哈,我喜歡這個理論!

纖毛蟲 said...

這篇好有趣喔.對了,為什麼是貓不是狗呢?

Le-1502 said...

哈哈~看得太远,会看不到自己身边的事物吗?

Weichuen You said...

大叔:因為主角是一隻美麗的貓咪,所有的動物都為她瘋狂!

le-1502: 看遠不一定代表看不建近處的東西啊!

Anonymous said...

覺得第二張照片很妙 ...
妙在..月亮變成了長頸鹿的鼻子XD

Weichuen You said...

沒辦法,月亮實在太小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