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04, 2007

Bali of Three 1 / 巴里島,三個人 1

巴里島之spa篇

2007年冬天,我要去巴里島!

提到巴里島,絕對不會有人錯過spa!我當然是充滿期待!

「這是我們的spa房間。」

「請穿上這條內褲。」「就這條?」

「在人不生地不熟的地方,身上只穿一條內褲,我突然覺得那床離我很遠,要如何平靜優雅地走過去呢?」老實說,在這個昏暗的小房間裡,我還真是迷惘啊!

「有人進來了!」「快跑!」〈還跑錯方向!〉「我只想儘快地面朝下躺在床上,這樣就沒人會看到我的臉。」

「嘻!縱然你們看到我背面的贅肉,只要不看到我的臉就好。」「準備好了嗎?」

「先和您說一下,您選擇的是雙人四手聯彈。」「聽起來很不賴!」我一面想像她們柔軟的雙手,全身都放鬆了起來。

「好像有點痛!」「是很痛!」「算了!說不出來了!」「不要!」

「小姐,療程結束了。」兩個小時之後,我的折磨終於告一個段落。

我掙扎地爬下床,以下是我身體傷害的清單─
頭部:受到嚴重驚嚇
手臂:肌肉疼痛
手腕:快掉下來了
大腿:無陷痛楚
蘿菠:麻痺

「我們不是盡全力了嗎?」「小姐沒給我們小費耶!怪怪!」我不是小氣,只是身心過度驚嚇,忘了給‧‧‧


11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哈哈哈,雖然在課堂上聽過了,
可是用看的更好笑XD
游小淳把自己弄的好像健美先生耶

Weichuen You said...

不,按摩小姐比較像健美先生,我只是個有很多贅肉、被按得很痛的人客而已:─〉

constance wong said...

Really enjoyed your story! It's so funny miragee!

Marc said...

Ha ha ha! Priceless! I'll keep this in mind if I ever visit a spa.

Callipygia said...

This had me giggling, and you wonderfully conveyed the embarrassment, weirdness of a massage. Hope you have recovered.

承雲子 said...

哈哈哈!我沒做過spa,但是看過你的描述…真的像是身歷其境一樣,嚇死我也笑死我了!哈哈哈!

Anonymous said...

Hello Miragee

您好!我是「MY LOHAS生活誌」的編輯
此次有個單元是「樂活BLOG」(4/2出)
想要介紹溫馨、可愛充滿生活情趣的BLOG
因此想要報導您的BLOG

在此跟您說說我們的雜誌
MY LOHAS生活誌是一本關於愛地球、樂活的雜誌
採雙月刊形式,可在全省7-11購得
LOHAS為 Lifestyles Of Health And Sustainability
是一種在全球蔚為風潮的的生活方式

這是我們的相關網站,也許您可以參考看看喔!
http://www.7-11.com.tw/event/060426lohas/book.asp

因為找不到您的e-mail所以就來留言啦
麻煩您以e-mail與我連絡 thank u!

ma.sandy@kadokawa.com.tw

thanks!

Sandy

Anonymous said...

呵呵>>>你有做熱石SPA和牛奶LULU嗎~~
好舒服喔~~~

會酸痛?
你有福了
是舒服的前兆

Weichuen You said...

Constance: Well, you know, there are always a lot of stupid things on a trip...

Marc: Haha, spa is most of the time for women:-).

Calli: I have recovered, but I don't think I'll want to try it again if I travel to Bali another time.

承雲子:不知道為什麼,明明別人都很享受spa,我卻落得如此下場。

Sandy:回給你啦!

mary: 其實我根本搞不清楚什麼是什麼,只知道每次她們都抹很多東西在我身上,挺迷惘的。真的嗎?我按摩之後沒有特別舒服,倒是有黑青的痕跡。

Marc said...

Is it? Around here, it's for both men and women. And right now, I could really use a massage! :p

Weichuen You said...

marc: In Bali, they massage people all over their bodies, so I am not sure if it's ok for them to massage men like that. Basically, they massage only men's feet and le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