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08, 2007

Bali of Three 2 / 巴里島,三個人 2


巴里島三個人之豔遇篇

「多棒的景色啊!」

「好美喔!」

你一定會羨慕我,旅行的途中總是有豔遇。事實是:這些全都是歐吉桑!

「喔!青春!」「女孩!」「愛情!」「!」

不過那些都是年輕時的事了,當時我鮮嫩又多汁,現在滿街找,比我青春的人多的是呢!

再說,誰會笨到去招惹兩名三十來歲、看起來一副兇狠樣的女人!

很不幸,我的同伴生病了。

「我又再度落單‧‧‧」

巴里島的夕陽太美麗,不容錯過,於是我只好一人獨享。

人們一對一對的,來來去去。

「真美!」「沒錯!」

他是誰啊?」

「嗨!」「大事不妙!」

「你打哪來啊?」「台灣。」

看來我的惡夢又重演了。

「那你結婚了嗎?」「沒有。」

關你屁事!

「那有男友嗎?」「XXXX」

我快要瘋了!

接下來的事簡直就是令人難堪!

我的心嚴重地破碎了,而且我還因此錯過了日落。上帝啊!請不要再給我「豔遇」了!

「我恨透了中年男人!和美麗的日本女孩!」


9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有趣的故事!

Serline said...

我很了解您的心情。您可把它当作件调剂身心‘点缀一下自己的生活。生活才会多姿多彩!

Anonymous said...

妳的遭遇給妳的啟示就是, 旅行看風景要專心呀!別被無謂的路人打擾了...
不是無聊的中年男子給妳的建議

願妳下次旅行會看到難忘的落日!

harlequinpan said...

唉喲!中彈了!
不是所有歐吉桑都是怪叔叔吧?

謝謝鼓勵!現在比年前更忙!作品是兩年前的,妳太瞭解沒辦法畫畫有多痛苦吧。
看妳的作品,苦中尋樂囉!

Marc said...

This story is very good for my mood! Each new installment makes me smile!

Anonymous said...

真的是個有趣的故事
在加油添醋一下
好像可以拍日劇了呢!

Weichuen You said...

匿名者:是頗有趣的,只是當時有點受傷就是了。

Serline: 謝謝你,我就把它當作旅行軼事說給朋友聽,大聲笑笑!

Johnny: 我很專心啊!卻老是有人來打擾我!

Harelquin: 我了解你的痛苦,可以每天抽5到10分鐘速寫嗎?因為不能每天畫畫,心靈超空虛的。

marc: I guess this has something to do with my being "drama queen:-)"

Louis: 日劇有這麼好笑的嗎:─〉

Callipygia said...

Miragee- Well this sort of thing used to happen to me when I travelled to foreign countries too. Why do they always look like bachelor #2? But now that I am "middle aged"...

Weichuen You said...

dCalli: Maybe when I get to my middle age, I'll be free of these men:-). To be honest, I don't quite enjoy having romantic encounters in this w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