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05, 2006

第凡內早餐

天還沒亮,紐約城還覆蓋在一片黑暗時,Sakura和我在半夢半醒間從旅館爬到第五大道上的第凡內珠寶店,我們倆手裡拿著早餐,想一窺究竟當年奧黛莉賀本飾演的荷莉為什如此著迷櫥窗裡的風景。

我們在取景的當兒,猛然看見荷莉又回來了,她說和作家的生活不順遂,於是她又相信只有珠寶才是女人最好的朋友,我們各就各位之後,瞇起眼睛很努力地往裡面瞧,每個人的臉上寫著迥然不同的表情,荷莉露出她那自信迷人的微笑,我滿臉盡是驚訝,Sakura除了有些不可思議之外,還有些期待。

早上七點的第凡內,我們都覺得不虛此行。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這個畫面有點面熟...
我在想是偶然與巧合的機率有多少:)
哈~我只是不想說感性的話
你這裡的人氣真的是越來越高了
不知道什麼時候可以看到你的書~^^

對了~
謝謝你的這份禮物
讓我的十八歲有個很溫暖的句點!!
不過...
我在期待什麼呢?
先期待你有個健康的身體好了:)
PS.原來你現在改走神秘風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