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30, 2005

來自小島的祝福

妳不是我見過最勇敢的女生,事實上,我常常覺得妳過於杞人憂天,不過我不得不承認,我肯定沒有辦法像妳在異地獨自生活多年,妳的勇氣和堅持是內斂的,我一直都知道,只是我不想對自己承認,妳居然比我還勇敢。

上個月初,妳還對我說,結婚是多麼充滿危險的承諾,想不到過了不到兩個月,妳作了人生中最重要的決定,其實妳心裡有數,他是妳願意託付終身的對象,我很開心妳拋開了猶豫和謹慎,小心如妳,也知道人生偶爾也得冒個險,特別是和妳喜歡信任的人‧‧‧

我不克前往妳的婚禮,但我為妳設計了一張婚卡,從台灣小島流到美國大陸的水中,漂著香氣淡雅的野薑花,花帶著我的祝福,帶著媽媽、哥哥、姐姐、所有摯友的祝福,我們小小的願望是:希望妳成為最幸福的新娘,我還要給妳很多的勇氣和信仰,讓妳在未來的婚姻裡看到美麗和希望。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