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07, 2009

LIFE / 生活

下雨的星期六,我花了四個小時以上寫一封信,因為不是為了任何目的,心裡感到很平靜。生活不是應該就用這樣的步調嗎?

On the rainy Saturday, I spent more than four hours writing a letter. I wrote purely for the sake of wanting to write, so I felt quite calm and happy. Isn't life supposed to be so slow and relaxing?

8 comments:

shaggy said...

真是愜意的生活: )

下午雨停後,我和老媽在河堤上散步,還個dvd,再走到木柵買豆花和蛋糕...19歲過著退休般的生活~

話說09年時就可以從動物園划船到恆光橋了呢!說不定我就可以划船上下學唷=..=

Liang-hui said...

我寫一小封信也要花上好多時間,想必你的信一定是圖文並茂,我今天也很上進喔,很努力學習,也很用力玩耍,不過我發現不管上班或學習真的不適合在物慾橫流的商圈,還是像划划船或散散步這種環境比較清心寡慾.

Weichuen You said...

shaggy: 對啊,為什麼你最近都沒有參加社團活動呢?是因為中心得目儉嗎?

小蕙:看來你的新課程還蠻正面的,妳是跑去市中心購物了還是如何呢?

Anonymous said...

啊!收到這樣一封信的人真幸福。=)

Weichuen You said...

其實我不太清楚收信人收到是什麼感覺呢,我畫的時候很開心就是了。

Liang-hui said...

被你說中了,而且好像會有補償自己的心理作用變得出手超大方的,而且shopping就都不會咳吔,我想下次有必要改變放學路線.

shaggy said...

噢!新的學期一開始,我就鼓起勇氣爽快地推掉兩個固定約會了說~真開心: )
但是被你這麼一提...
接下來的兩個禮拜我得陷入無止盡的社團活動啊!

不過中心德目跟慾望好像比較有關係...
阿吉的欲望最近挺放肆的!但是還得手頭同意才可以: (

Weichuen You said...

小蕙:哈哈,購物應該和嗎啡有類似的作用吧!要不是我的旅行計畫已定,我也是敗家女一枚啊!

阿吉:妳很糟糕耶,大姐我都縮衣節食了,作小妹的妳怎麼這樣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