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15, 2009

transformation / 轉型


5 comments:

Liang-hui said...

妳最近都好多捲捲,像玫瑰花辮;好多米線,像根像芽,好像就快長出很可愛的模樣.

Weichuen You said...

我還自以為是很有個性的線條呢!妳不是去工作了嗎?

Liang-hui said...

是很有個性啊,廣東米粉那種,我去了啊,可是不用一整天啦,而且我又一直咳,也不好作訪談,但我覺得每個人好像都在用自己的步調慢慢地靠近自己的夢想呢,雖然自己會說這根本沒什麼,可是我還是隱約的有察覺到自己的小感動,下午回來終於有週末的感覺.

Weichuen You said...

為何妳又咳起來了呢?因為人生如果沒有夢想,還真是無聊呢!妳也一直在實現自己的夢想啊!

Liang-hui said...

沒事,興致來的時候就會發作一下,中午學妳買了一杯熱巧克力,結果也甜得無福消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