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01, 2009

Moonlight in town / 城裡的月光


14 comments:

eL said...

很久沒聽許美靜的歌了。

Weichuen You said...

我昨天看到月亮就是想到這首歌呢!

eL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eL said...

哇那好巧哦。她不知還在新加坡否。

這幾天,這里一直下雨。MIRAGEE,你有關於雨的小故事嗎?我真想拿來貼貼在我部落格那里,舒坦胸襟。

呵呵。

Weichuen You said...

你那裡是哪裡啊?我想到這一篇,你看了也許會比較舒暢吧!

http://weichuenyou.blogspot.com/2008/08/rainy-days.html

eL said...

我節錄可以嗎?

Weichuen You said...

當然可以囉!

Liang-hui said...

是大海.

Weichuen You said...

真的!

Anonymous said...

啊!在微笑呢!

Weichuen You said...

親眼看更美麗喔!

eL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eL said...

自從節錄了你的一場雨,我的部落格,竟莫名熱絡起來。很少見的現象。單篇回響超十。MIRAGEE,我一下不知如何。呵呵,仿佛內部再也藏得不隱秘了。

Weichuen You said...

謝謝你囉,有交流是好事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