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06, 2008

STOP! / 停!


9 comments:

小米 said...

wow,這張圖的色彩,我喜歡!!!
方便分享想畫出這張的想法嗎?(嘻)

Liang-hui said...

閣下最近真是隨心所欲啊,會不會手套襪是未來春冬的流行趨勢呢,好多款看來都超誘人的.

Weichuen You said...

小米:沒問題,這其實是有點悲傷的圖,在很多關係裡,A不要B投入更多感情時,就有可能是這樣的圖示。

小蕙:因為最近我很喜歡練習線條和花色的變化,但是好像太歡樂了。

darkdarling said...

When it's time to say enough is enough, I suppose, we all have to learn and deal with it.

Peace out.

Weichuen You said...

darkdarling: Yeah, I am getting to like the cold-blooded side in me:-)

小米 said...

比較能了解這意思了,謝謝您:)

有點悲傷的圖,但花色的變化很歡樂,這樣子算
不算是一種平衡。

突然想像上面的手是來自媽媽的話,那麼很多歡樂的小手是不是等於每個小孩對於媽媽的需要呢!
那麼就不是A不要B投入更多感情了!
而是媽媽面對小孩豐富的母愛。但上面的手不是歡樂的顏色就是了!
以上是純屬亂想像的:P

Weichuen You said...

我覺得你的想像很有道理,不過如果是媽媽的話,大手我會用比較和煦的顏色。

本來每個人就是會用自己的觀點來看影像,而插畫更是有多種解釋,謝謝你囉!

Anonymous said...

游小淳我也好喜歡這張ˊˇˋ
好久好久不見了欸
我發現常常上課上到一半就會開始想念妳

Weichuen You said...

我有收到你問候的卡片喔!謝謝你!

我也很想大家,特別是你的敏感和體貼,你要加油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