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10, 2008

in love again / 再次


9 comments:

shaggy said...

噢!這一點也不像是歐巴桑會說出來的話...
難道是浪漫的小少女復活了!

呼~天涼也是可以春花朵朵開,望望春風

Weichuen You said...

你不能只看字面,否則你就是太不了解我啦。

再看一次圖裡的暗示。

Liang-hui said...

你是說到死了都要愛囉,這賀爾蒙的分泌量想必超乎常人,或許我們也應該要多吃點白蘭氐雞精好好補強一下,我很喜歡這張的顏色漸層和構圖.

shaggy said...

不才的小弟以為那是GO呢=ˇ=
哈哈哈,蠢透了!
這樣感覺起來,應該還是要說聲恭喜才是:)

Weichuen You said...

不不不!你們都誤會我了,害我以為自己是很有深度的人:〉

fallher said...

我喜歡最近的畫,
因為好多紅色!!!!

希望他們的感情能這樣深厚下去唷!!

阿吉那個男生的MSN不見了@@
從我的好友名單不見了@@
所以我沒有春花朵朵開了

Weichuen You said...

我也希望,不然我可忙的呢!

這世界上男人多的是,我們可是要去巴塞隆納的!

Anonymous said...

大家冷靜點好嗎


愛情呀愛情呀

我是劉大寶

Weichuen You said...

又不是我們在談戀愛,我們都很冷靜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