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13, 2008

our second Valentine's Day / 第二個情人節


10 comments:

kesasy said...

哈囉老師,好久不見!
我是星際寶=)

天氣好冷,多多保重哩!

祝您情人節快樂!

Anonymous said...

time lag:這天氣應該很適合大家抱在一起,這個幸運兒可是小方嗎?我會記得幫你吃功克力的.

Weichuen You said...

seasky: 嗨,好久不見!你好嗎?

time lag: 是啊!小方身心上都是個小暖爐,比吃巧克力還甜喔!

Marc said...

Oh! Très joli!

J'aime bien la valise remplie d'étoiles!

Weichuen You said...

marc, la valise est pleine de cadeaux que l'on a reserves pour le petit bebe!

Marc said...

Aaaawww! So cute! :)

Anonymous said...

思維寶貝~~~
要好好牽著汪達阿姨的手ㄋㄟ :)

Weichuen You said...

哈哈,他不牽我只好強拉囉!誰叫我愛死他了呢?

Anonymous said...

小方: 姨呀~~這是我的榮幸可以跟妳共度情人節喔!不只妳愛死我了!"我也愛死妳了~~~"
雖然我每次看到妳都說"不要..不要..'但妳知道我是逗妳的啦:p畢竟妳每次轉身要走時........我都會依依不捨地喊"姨呀~~姨呀~~" :.)

Weichuen You said...

哈哈小方,所以我最喜歡逗你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