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28, 2011

New attempt / 新嘗試


我的Etsy小店開張了,但是我對於客戶喜好還不是很清楚,大家請給我意見吧!


請問:哪一種卡片會吸引你的注意力?


My Etsy shop is open. However, I haven’t got a grasp of clients’ tastes. If you have something to share, please leave me a message!

http://www.etsy.com/shop/frommylittleroom?ref=pr_shop

Question: What kind of cards tends to grab your attention?

8 comments:

Patty said...

三張都很吸引我的目光!好可愛喔。很喜歡那種不同材質搭配的感覺(高跟鞋還會反光,很酷),而且線條單純更凸顯他們的質感。因為個人愛好釦子的關係,我最喜歡 "打從心裡的釦子" 那張!:-)

非常棒!來去問問朋友們的意見!

Weichuen You said...

謝謝你啦小幫手,我來去加強我的宣傳好了!

Anonymous said...

My favorite is NO.2

shaggy said...

2號!
祝你生意興隆!
我把網址貼出去好嗎?

Shorty修替他娘 said...

我都喜歡ㄟ
開張大吉啊

Weichuen You said...

Thank you all for your help!

spookie said...

嗯,恭喜小店開張!
我很喜歡扣子那張,可以下單嗎?
呵~

Weichuen You said...

當然可以,還免運費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