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18, 2008

The Loveliest Volcano / 可愛的火山

我寫了一首詩,不是太好,圖也畫得不太好,不過我心情還不錯。

I wrote a so-so poem, accompanied by some mediocre pictures. But I am in a pretty beautiful mood...










10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不會呀,我倒是覺得第一張跟紅色的那一張很漂亮
因為顏色漸層的很美麗。

Weichuen You said...

我也很喜歡紅色那一張!

Liang-hui said...

這好像富士山的由來喔,人的情感變化真是微妙,那請問游過去的是什麼呢?

Weichuen You said...

我囉!敝人不是姓游嗎?

Anonymous said...

我們要做系刊
想把系刊作成雜誌那樣
學姐說希望可以有一些平面的作品
畢竟我們沒有贊助商當廣告頁...
所以有可能會把妳附在信裡送我的平面作品拿來當作廣告頁可以嗎?
不行可以跟我說沒關係:)

我們的系刊雜誌大概是12月中發行
我好期待呢
我跟另一個同學要負責訪問系主任
因為他之前去巴黎留學還在那裏工作了一會兒
我們是想要訪問他在學校裡的事
但是不太知道從哪裡下手...
我們怕問的問題很沒深度之類的XD


11/22.23有牯嶺街創意市集
要來看看嗎? :)

Weichuen You said...

小雅,關於作品,當然沒問題,可是我覺得應該要挑比較好的,我寄給妳的那張不夠好啦!妳要不要找其他張,還是要我挑再把影像寄給妳?一張就好了嗎?

市集確切的地方在哪呢?我是可以晃過去看看喔!

Anonymous said...

不夠好嗎?好哇 來個兩三張好了XD

牯嶺街一整條,南海藝廊,小劇場..
就大概一整個區域

Anonymous said...

噢ˋ我的信箱
magicrain02@yahoo.com.tw

艾達婆婆 said...

第一張圖顏色真漂亮啊。
真羨慕你這樣的創作。
http://blog.roodo.com/nanhai/archives/7545985.html
有來牯嶺街也許會遇到我喔!

Weichuen You said...

謝謝妳,有地圖差很多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