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17, 2008

the gift / 禮物

這個星期把禮物送給要分別的三禮了,內心突然有些空虛。我想我也要送自己一個禮物,那就是有著溫暖陽光的花樣擁抱!

This week I gave the gift to my class, to whom I was about to say goodbye. I couldn't help feeling kind of lost. I realized that I had to reward myself with a gift too, that was a flower hug with warm sunshine!

雖然人生不停不停地前進,這個事實有些殘忍,卻也是它美麗的所在吧!因為我們因此遇見了期待之外的陌生人,譜出意想不到的故事。 我的人生前方還有那麼多可能在等著我,親愛的你也要加油喔!

Though the fact that life is all about moving on is rather cruel, it brings strangers into our lives and creates unexpected stories, way beyond our imagination. No one can deny the beauty of the cruel fact...There are so many possibilities awaiting me right ahead. My dear girls, you have to go ahead with courage too!

17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這些女孩能將最美麗的年紀與你共享,相信妳們就是彼此最好的禮物了,真想親眼目睹她們看到這份大禮的表情,我想在未來的人生中她們會遇到許多人,事,物,但是一定很難再遇見像妳這麼出手闊綽的人了,恭禧妳,功德圓滿:)

Anonymous said...

在收到禮物的當下
我突然有想流眼淚的衝動
(而且還硬要忍住)
倒是瑪麗亞整個就是像在洩洪嘛
我和他不愧都是經典的雙魚

Weichuen You said...

小蕙:啊,其實我是背對著大家的,因為我想有些人是不在意的,但是我只想一心把它播完。這還是我第一次把自己覺得很珍貴的東西攤出來給別人看呢!

泥鰍:其實我已經把很容易流淚的地方或本來想要播的音樂都去掉了,看來雙魚妹妹們還是難逃啜泣的命運:〉有感受到我的心意就好啦!

Anonymous said...

喔 就是這張圖片
Penny的視線模糊了
又想到那個中午
和之後一切的鼓勵
寫週記
因為可以得到那些文字的擁抱
我還蠻喜歡寫的

Weichuen You said...

啊,今天大家怎麼都浮出水面來了:〉如果寫字可以得到鼓勵,那就繼續寫,我會給你擁抱的:〉

Anonymous said...

老師 這就是你說 你跟以前不一樣的地方啊
真的很不一樣
學妹們好幸福 能這樣被你付出著
本來要再寄張明信片給他們的
不過放棄了 請幫我說恭喜吧 祝福他們

Hsiao-Ning

Weichuen You said...

曉寧兒:是啊,我現在超有愛心的啦,還好妳有見證到:〉謝謝你一直都呵護著學妹,她們真的很幸福喔!

Anonymous said...

我喜歡這張圖的顏色
有美麗的回憶
也有燦爛的未來

Weichuen You said...

kay: 這是大自然的顏色啊!

Anonymous said...

今天自習課看的影片中,
台大哲學系教授說:你們學生是過客,我們老師是歸人。
暫且忘記他令人熱血沸騰的提醒話語,
我想到了"We’re all in the dance"
而且都跳得很精彩: )

謝謝你,游小淳

薛吉

Weichuen You said...

薛吉,可是相對於學生,我們也只是妳們人生中的過客,說歸人還真是怪怪的呢!

Anonymous said...

或許是指這個學校而言
學生一批批的走像過客
而老師似乎下一步就是自己人生的歸人吧!

哈哈,反正啊
我想誰都是誰的過客
只有自己才是自己的歸人
噢!是rap嗎?

p.s.我真的好愛妳的頭髮唷>///<

又是薛吉

Weichuen You said...

哈哈,大部分時候我自己並不那麼愛自己的髮型,謝謝你的厚愛:〉

說得好,每個人都是自己的過客和歸人啊!你也表現得很精彩呢!

Anonymous said...

Wanda姨,
這張照片好特別,我很喜歡喔!
色彩很亮麗鮮明,陽光很燦爛...
重點是,有妳在裡面耶! :)
(ps.妳不在家的時候,我超想妳的,一直到妳家串門子,就是不見妳的蹤影....但妳一回來,我就又"壞壞地"喜歡對妳說"不要" :p)

Weichuen You said...

謝謝你囉小子,誰叫我那麼喜歡你,一天都離不開你呢!

Fliss and Mike Adventures said...

I never tire from looking at your little postcards... you are very talented... take care

Weichuen You said...

Felicity: I love to record the seemingly extraordinary moments in lif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