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14, 2006

Hormone 1 / 荷爾蒙 1

The tenth loveless month...Pimples ravage my whole face

15 comments:

harlequinpan said...

妳實在是太有趣了!看過全世界
太多太多自畫像,
似乎還找不到願意畫自己滿臉痘痘的。
白嫩的承雲子如果孵出一顆小痘苗,
鐵定是不會出門的。

蠻上火的樣子,鼻頭都有點發炎了
先去永樂市場喝青草茶囉!

還是很好奇這次的劇情....

constance wong said...

Another series? And you're starting with Dou dous? well, I like the colours and the gestures of this one.

Weichuen You said...

Harlequin: 我覺得人要忘掉煩惱,有個很好的辦法,那就是自我解嘲,所以這次的風格和上一系列完全不同。

唉,總不能因為長青春痘而不去上班吧!總是告訴自己要堅強一點:─〉

Constance: I am really addicted to the comic strip form. And you know, I have tons of stories to tell:-). This one is about my desires, the more realistic and ugly sides in me...

isay said...

i am back miragee! i hope to read on and see more of your entries a bit later.

Marc said...

Aaaah! Pimples, the eternal ennemy!

:p

Anonymous said...

Ms.游
今天你寫給我們網址後,
我就趕緊奔來看了。
恭喜你入圍「可以拿到十萬元的」比賽,
這裡真的好棒喔!
難道這裡就是所謂的「游小淳的秘密花園」!?

Anonymous said...

哎呀呀我也來看了ˊˇˋ
游小淳妳的畫很有趣呢
我喜歡 :)

恭喜進入決賽!
贏了要請我們吃東西噢 :D

Weichuen You said...

薛吉和阿勇:謝謝你們熱烈的支持,我會更更更努力地畫畫!如果阿姐我真的那麼幸運,當然要請你們吃東西囉!

國維:哇!你又重現江湖啦!被你這樣一說,我真是不好意思,你也知道,我是很低調的:─〉

Anonymous said...

喵喵(這是我慣用的打招呼語)
最近好混亂啊,都沒機會來小房間走走看看
很謝謝妳對我的鼓舞喔,我會繼續加油的
原來你是師大生呀 感覺就是很棒的老師 ^^

也恭喜你入圍決選唷 (對吧對嗎~~放鞭炮)

承雲子 said...

哈~!harlequinpan大哥哥趁我不注意就打我一扒!

那一張真的是自畫像嗎?恭喜妳了!會長痘痘就是青春的象徵!我很久沒長痘痘了!因為快更年了!當然更久沒談戀愛了!我的青春…躺在相片簿裡霉著!

Weichuen You said...

小薩:沒關係,我自己也無法那麼常去逛別人的部落格,而且我的更新率越來越低‧‧‧

讀師大好像是命中注定的,不過我是從工作後才學習如何當老師,你也來加入我的行業吧!

承雲子:自從潘阿叔提到你白嫩的肌膚之後,我對你的容貌便相當好奇,其實他是在幫你宣傳呢!

我也安慰自己,會長青春痘是青春的象徵,可是醫生都告訴我,那是因為我的毛細孔堵住了:─〉

沒關係,青春發霉的不只你一個人,我也常常有這種感覺。

Anonymous said...

噢,關於痘痘也令我好困擾。
只是我們的導因不同。
哎呀呀為了壓力而萌芽。

其實我新身分是-『豆花』XD

Weichuen You said...

豆花小姐:不要擔心,等你的壓力源消失,痘痘就會消失了!

Nivio de Souza said...

you are a great artist,so sofisticate...sublime...congrats!!!
sorry by poor english

Weichuen You said...

Hi Nivio, I am flattered to hear that even though I know I am not an excellent artist. I define myself as someone who LOVES painting.

Thank you for your visit and don't mind about your English. (I am an English teacher you k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