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25, 2010

The Great Wall / 長城


要去北京之前,我和小方說,我要去爬長城,他問那是哪裡,我說是一條很長很長的石階,是從月亮上看地球時,可以看到的唯一軌跡。

他說,那我在月亮上等妳。

Before traveling to Beijing, I told Von I am going to climb the Great Wall. He asked me what it is. I said it’s a super long stone path, also the only track visible to the human eye from the moon.

He replied, “I will wait for you on the moon.”

6 comments:

shaggy said...

哇!方公子的功力越來越高深了呢

Bean said...

哇好可愛
他長大之後一定迷死很多人!

Weichuen You said...

shaggy:開玩笑,我們每天讀書精進各國文化呢!我這個高級保母不是白做的!

Bean:現在就把我身邊一堆師姐師奶迷昏了!

Bean said...

想問你有收到我上禮拜的email嗎?
我換成Gmail的帳號了 :)

Lori said...

小方真是太口愛了啊~~~

妳這一系列真是太精采了,看得我也腳癢癢好想出去旅行溜搭唷...等我考完教甄一定要出去!! (大吼完默默低頭繼續去唸書)

Weichuen You said...

Bean:有有有,可是我最近太散漫了,每天只顧著研究中國歷史和看大陸影視劇,我會回給妳的!

susu:好久好久不見了,再撐一下下,就可以去玩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