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01, 2010

Jan. 1, in Spain / 一月一日於西班牙








13 comments:

fallher said...

李佳晏第一張相片好像拍偶像劇或電影之類的耶

這兩天跟你們在一起很開心
生命除了用微笑面對之外
我們也可以用
一念間一場空
反正這世界常常看不清 來面對

哈哈 Q哥結束了耶
超快
但我卻沒有那時候的難過
我覺得好開心:)
因為我又可以繼續自由自在的人生了!!!

Weichuen You said...

penny: 這世界是真的很多是看不清楚,你離開之後,我們還繼續這個主題呢!

喂!你只不過是去拜拜,為什麼要這麼快放棄呢?也可以和Q哥做朋友啊!

但是像我們這樣只是說說而已的人生挺愉快的!

考試加油囉!

shaggy said...

歐!那是有中分的危機!!!
這代表阿倪之後還是得拜月老,下次去行天宮呀!來個廟宇巡禮:)

謝謝藝術總監的幫忙,我可以幫你找其他適合的地點喔!這種事情會一直記得的。

Bean said...

有東西要給你們喔
是看到展覽為你們感到開心熱情還有驕傲的禮物!
要給展覽主人的李佳晏, 自然捲的藝術總監, 還有幫很多忙的阿倪!

我最近變成工作狂了, 不過也是快停止了,
我下禮拜就要到Austin去, 是全新的life.
新地址會寫在明信片或禮物上:)
對不起我答應final完就要回信, 我一直記得, 可是然後我每天跑去上班回來又忍不住死在客廳一直看電影...

好多事情想跟你說, 都想跟你們說
看到展覽的照片很開心
我會快快寫在明信片上

Love you!
p.s. Texas這個冬天已經下了三次雪了
聖誕夜那次還下了五公分左右...
今天冬天真的特別冷

Weichuen You said...

shaggy: 紅棗牛奶加布朗尼是真的很不賴,又便宜!

喂!我今天慢跑時想到一個好主意,之後再和你說,這樣就可以把不怎麼美麗的牆壁遮起來了!

Bean: 哇!台灣好溫暖!我們還在我家樓上看了好幾處的煙火呢!

我昨天要寫明信片給你,不過想到你可能已經換地址,我就作罷,你快點給我們新的聯絡方式吧!

祝你有全新的生活,現在大家都想去拜訪你,體驗美大生的生活呢!

加油囉!

fallher said...

你看吧!我就說那很棒!
李彥蓁推薦的耶
所以真的是白白的上面有一顆紅色的棗子
然後一塊咖啡色的布朗尼嗎?

這樣好像雪中有一個巧克力人戴著紅色帽子
想到那畫面就覺得好可愛唷

Weichuen You said...

喔不不不,紅棗牛奶是白色的,到下面有點粉紅色,就這樣!

spookie said...

謝謝從台北來的兩封祝福,第一張照片裡頭的可愛女生就是你那先開了個展的學生嗎?
替我向她祝賀,也希望妳今年都能平安健康!=)

Bean said...

I sent them today!

Lori said...

阿淳~~~
我去了我去了我去了!!
但是那天高朋滿座啊
我一整個就被擠出來了(哭)

展到一月底是嗎
學期結束再來去好好逛逛
話說步調真是個好地方
what a cozy place!!

Anonymous said...

步調好棒
超有氣氛


BY Princy=)

Weichuen You said...

spookie:好,你要加油喔!

Bean: Sure, I am looking forward to your postcard!

susu: 妳如果可以周一到周五去,尤其是下午,人會比較少!

Prince: I am glad that you like it!

阿宝 said...

我明天早上八點半的飛機~我就要飛去大阪了
我很緊張又有點想哭!

行李剛剛好的18公斤,
我媽警告我就這樣也別帶什麼回來了~
她大概是怕我塞個男人或是一箱子的甜食吧。


我收到小淳的明信片了~
=) 我不知道我這次會看到什麼遇到什麼!
但是我的心是開的 (L)

我也在出發前 匆匆的去了步調!
很沸騰的熱情的看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