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16, 2009

flowers / 花兒





















10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有點令人感傷的故事,
但許多人都擁有過相同的心境吧?
Will we be lonelier?

Liang-hui said...

這是春天愛上冬天的故事嗎?美得很乾淨,但怕只有一個前腳來,一個後腳走的命運.

Weichuen You said...

spookie: 這種不確定的感覺應該每個人都都體驗過吧!

小蕙:這樣的情節人生不是一直上演嗎?

eL said...

以前,我寫過類似的故事。男的叫東東,女的叫西西。西西愛南南,卻不知東東暗地里愛她很久了。此時,北北常常與東東談心,開解他,自己的心門也微微打開,對東東有點傾心。南南卻辜負了西西。西西后來常常找東東談心。。。。。。后來,這是一個傷心的故事。

我還留著這篇小故事的剪報呢。發黃了。和小故事一樣。

fallher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Anonymous said...

Come on!勇敢點
(又痞起來了XD)

eL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Weichuen You said...

eL:所以我曾經有個朋友對愛情的結論就是:我愛他,他愛她。

發黃也是一種紙感,一種痕跡。

阿倪:我沒有很傷心啊,只是道出對人生的觀察。

Anonymous said...

好細微又好真實的觀察呢!
應該比生物學家還好: )

Weichuen You said...

老游我親身體驗的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