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27, 2007

prehistorical era / 史前時代

從部落格上消失了兩個月,本來只是因為該要付諸實現的圖沒有完成,拖了一陣子之後,發現匿身於網路的幽靜,然後我享受著不寫部落格的日子,這就是我消失的原因。

I've been gone from the cyberspace for almost two months. It first started with a picture I should have done, but I kept putting it off. Then I found the beauty of giving no news or self-righteous opinions through the Internet. I enjoy my days without any online connection. This is the reason for my disappearance.

我看到自己被安安靜靜的黑暗包圍,周圍有秋天涼爽的空氣,我閉起雙眼,四周生起一片海洋,我的身體慢慢地往下沉,我就要進入到一個別人恐懼的領域,我卻放開雙手,任憑海浪帶著我,向下。

I see myself enveloped in the serene darkness. I can smell the fresh air of autumn nights. I close my eyes, conjuring up a vast sea. My body is slowly pulled downwards. I am about go to into a kingdom that others fear. Yet I let go of my hands, carried away by the waves.

我不是憂鬱,只是生活進入了另一個階段,我正在摸索和學習。謝謝天使們的問候‧‧‧

I am not blue at all. I've gone to a different stage of life, and I am groping and learning. Thank the angels for your greetings...

10 comments:

Liang-hui said...

好像回到生命的起點,要是我恐怕只有在媽媽的肚子裡,才能那麼有安全感的把手放開,呼嚕呼嚕地漂來漂去呢!難怪準媽媽總會摸著肚子,安撫著一天天長大的小寶寶.

Anonymous said...

很喜歡這樣寂靜無聲的世界,
常常在發呆的時候,
都會覺得自己走入黑暗,
看見甚麼不曉得也不記得了,
但放任自己的感覺真好!
不知道你的世界會不會和我的互通呢?
如果是的話真好 : )
喜歡這次的圖。

Anonymous said...

恩..感受到生活進入另一個階段了阿....
處於極度靜寂的環境,才會聽見內心真正的聲音...
我也正努力聆聽哎......

harlequinpan said...

Happy new year!!miragee

Weichuen You said...

time lag: 對啊,其實那個時候也不知道恐懼為何物不是嗎?最近突然覺得放手有放手的美麗呢!

小思:這其實是九月的作品,而且越簡單的圖要花越多的時間,從繁複一直刪減,這幾天我試著要找回那種無拘無束的感覺,突然覺得可以自由自在,是很幸福的。

灰色獸:你最近好嗎?人的心情就是會有高昂興奮、低沉平靜的交替,每個階段都有它獨特的美麗吧!

harlequin: Happy New Year to you too and best wishes for you and your family!

Anonymous said...

新年快樂:)
希望妳還記得我HA
總覺得高三這年自己突然長大不少
看待事物的觀點跟想法變了很多
變得喜歡安安靜靜過一個人的日子
有點任性
但我發現自己內心深處其實是渴望平靜的
去年一整年精彩瘋狂的高二生活現在看來反而不那麼精彩了
也許我正在經歷人生的"質變階段"吧?
不知道
但我很喜歡這種感覺。
有太多想法都萌生出來了,說不完。
確定的是等我考完試後
我就要開始過我的瘋狂繪畫人生哩:)

isay said...

Happy New Year Miragee!

Unknown said...

新年快樂!

Anonymous said...

需要沈澱的時候 就去吧
只要記得沈澱完之後
要記得走出來喔

Weichuen You said...

miss monster: 你的人生才正要開始呢!現在就沉澱好像有點太早了,要好好地享受每一刻才有畫畫的靈感啊!

maki & isay: Happy new year to you too!

kay: 只是活在不同的空間裡啦!沒甚麼好擔心的。